close
討厭死了,是有神經質還是有神經病
只是拖個地有那麼嚴重
都要晚上10點了,還要人家跪在地上拿著抹布拖地
都說了明天就拖
事情是有這麼嚴重喔~!!
你說的每件事我都盡力做到,只是覺得身體很疲憊明天在拖地也不行。
當下你又不說出你的感覺
隔天發甚麼脾氣阿,不跟我講話就不說
我也不想麻煩你
你可曾知道我多想自己出去住,靠自己生活
不然你都會說 你看你不知福 不惜福
是的 我知道我很幸福 也很幸運
但是你可曾知道因為你 我的心不像以前一樣簡單
總是要考慮到許許多多的是
對家中你最大
其他人算甚麼
不如你的意就是大家一起死
但人不可溝通嗎?
非要在他人都已經疲憊時
又要人做其他工作..

真是太可惡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