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
這個名詞
好像幾年沒出現過了吧
想想以前

國小
為了考上大家所說的私立學校
花了1年半的時間

國中
上是上了
可是根本就是個精英世界
存活在那裏面
大家為了成績
拼死拼活
我這個不是精英的人
只能靠補習來救
但是成績還是糟透了

補補補
好像真的像大人所說
越補越大洞

哀~
這個禮拜
開始了我五專的補習生涯
上了五專後
書都考試前才念
現在
還能嗎?
補習是代表我該乖乖認真讀書了吧
不可以在分心
不可以在貪玩
可是
好怕阿
好怕沒這個心
沒這個定力

補習我五專的另一個開端
希望
補習真的是個好的開始
一個讓我往好的方向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