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21:00..
媽:明天開學該去睡覺了
我:時間還沒道啦
媽:那早點睡
我:喔

22:00
媽:明天開學該還不早點睡
我:這也太早了吧! 我會睡不著..

23:00
媽:那麼晚了還不去睡!!!!
我:我要去了..

-----------------------------------------------------------------

今天是開學的小日子~!!!

早上出奇的自己起床
<鬧鐘還沒響..>
東摸西摸一段時間才出門
結果等車等了一會兒
有一台"豐原往台中經四張黎"的車車來嚕~
我旁邊還有兩個中技的
一個跟我一樣是舊生<不認識的>
都沒去搭那班
結果那個新生要搭

司機:要去哪阿!?
新生:台中技術學院
司機:那可能要請撘下一班車喔~
新生:...
正確對話我不清楚
應該差不多吧
之後..
新生:你要去哪裡
我:台中
新生:你也是中技的嗎
我:恩 你應該是新生吧!?
新生:對阿 我外一甲的
我:資管的
新生:為什麼剛剛那台車不能坐
我:因為四張黎那裡還有學生 司機怕會沒位子!!
<迷之聲:你怎麼知道>
哈哈
我是誰阿~!!
怎麼可能不知道..!
<迷之聲:我看你也做過這種事吧!!>
ㄜ...
被發現了..


到學校後
就上課阿~!!
好像都是聊天 講故事吧
不過..
幹麻一次發那麼多說阿!!
重的要死..
一隻手都提不動了
還好公車上有位子
要不然就真的掛了..
但是但是!!
我還要騎腳踏車阿~!!
真是惡夢..
<附註 手上還拿一本"管理會計">
準備騎過鐵路時
殺出一台機車~
害我要煞車...
接著繼續騎時
竟然有一種"他的壽命快完結了"感覺
感覺快"鬥退嚕"了
還好有稱過那段..
要不然早就造成車禍了~!!


今天真是有夠累的..
書也有夠厚的..
背包也有夠給他重滴..
總歸一句話!!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