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中醫
說幫我"ㄑㄧㄠˊ"一下 貼藥
下次在觀察
第二次<換人>
他幫我"ㄑㄧㄠˊ"了一下
看我手指的能彎度
結果跟我說
妳還要來很多次...
當我準備去看第三次時
我媽叫我去大醫院照X光
結果足足等了快一小時才看到醫生
醫生真的叫我去照X光
反正之後說
我骨頭沒事
只是要等手消腫
要等到它好要4個星期
真是....
之後我媽
他看到我手的X光
竟然說你的手骨好細好長喔
唉~~
沒救了


今天又看到FS了...
算了就如God說的
別理了...
反正也沒辦法管
也制止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