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忙碌的一天
原本答應老媽要早點起床幫忙
結果..
還是睡太晚了
哀..
真的不能再這樣囉

一年的開始嗎?
不知道ㄟ
反正就是拜拜吧
記得今天要拜很多地方呢
首先
土地公
恩..
老媽這邊的祖先
(我親愛的阿嬤 還有很多)
還要去台中
我爸和陳家的列祖列宗
只能說這是一個忙碌得開始

一早家裡氣氛就不怎麼好
(早嗎..)
我也不想管
明明就可以好好的說 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阿 你也聽話一點 就好了
真的不懂
兩個都是我最親的人
我很像夾心餅乾
怎麼做都不對
話說我也不怎麼能化解糾紛
弄得我也很心煩
有時想想
搬出去住是不是更好
當我心情差得時候有誰知
我心情的鬱悶誰知啊!
你們各各都不爽
那我勒
注定要做和事佬嗎?
我說 老媽阿
心臟不好就別生氣了
有時候眼不見為淨
還有就跟你說讓他自立自強你又不肯
他都這麼大了
你能照顧他到哪時阿
那個 老哥
你也二十好幾了
該想想自己的未來
雖然這不時我該操心的
我也知道你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該找個目標給他執行下去囉
要不然老媽碎碎念
我是聽不下去了
而且也該是自己對自己負責的時候了

偶爾發洩一下真好
最近真的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哭的次數變多了
哀...
好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